被当奶的DPS歌

【苍歌】这孩子魔怔得没救了(一)

新脑洞,架空,穿越,有点想些埃丝埃穆|・ω・`)随缘更新

————————

“跪下!”

……

“我叫你跪下!”

清晨,杨明被不知好歹的闹钟从睡梦中叫起,迷迷糊糊间就听见两句命令。

还处于混沌期的头脑迅速清醒,杨明四处看了看,没人。

“杨路白!我叫你跪下!”

杨路白?谁啊?不认识。

看来不是在叫他。

估计是他老妈又在看什么狗血偶像言情电视剧了。

杨明原地伸了个懒腰,正想要走向房门,却突然感到膝窝那儿被什么东西猛击一下,整个人毫无防备地就跪倒在地上。

卧槽!这是……入室抢劫!

杨明下意识的曲肘回击,却被人从后面反剪住双手,压在腰上。

他立刻回头,想要看清歹徒的脸,心里想着至少自己不能白白牺牲。

然而一回头,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卧槽……见……见鬼了!

“哼……现在知道害怕了?你早……”依旧有声音从他身上传来,在他露出一副见鬼的表情并喃喃自语见鬼了见鬼了后,杨明觉着似乎有什么东西暴击了一下他的头部。

“你小子,背叛浩气盟,还诅咒我变成鬼,看来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还不知天高地厚了!”

真是……活见鬼了……

这是杨明失去意识前想骂的最后一句话,当然,他还没骂出来,就又被砸了脑袋,直接昏了过去。

————————————

待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仍旧躺在自家卧室的地上,以一种极其怪异的姿势躺在地上,就像是被什么人绑住了一样。

他扭了扭身子,尝试着挣脱奇怪的束缚,毫不意外地发现挣不开,便叹了口气想要装死,不是,装傻。

“哼,老实了?”声音响起。

杨明突然间想起了什么,忙闭上眼,双手背后地向空中作揖,嘴中念念有词,“天灵灵,地灵灵!笔仙大人别显灵!昨天是小人有眼无珠惊动了您!小人求您了快回去!快回去啊!南无阿……啊!”

“笔仙大人!有话好好说啊!别打人啊!君子动……啊!”

“闭嘴!老子不是笔仙!”声音中隐藏着愤怒。

“诶?呃……恩……好吧,不管你是哪路神仙,还是什么妖魔鬼怪,求你看在我上有老下无小的份上绕了我吧!”

“老子不是神!也不是妖!”

气氛瞬间诡异地寂静下来了,打破寂静的当然是杨明。

“wtf?你啥都不是扮个鬼的鬼啊!”杨明一听对方不是鬼,立刻精神过来,冲着一团空气大吼大叫。

“我长得有那么像鬼吗?”那个声音的主人主动忽略了前面听不懂的一串语气词。

“……我都看不见你,我怎么知道你长的像不像鬼……”

“你,看不见我?”

“废话!”杨明兀自翻了个白眼。

“那……你能送我回去吗?”

“我说……大叔,我都不知道你谁,我怎么送你回去?”

“……在下燕平青。苍云军长孙首领麾下将领,大唐……”

“什么!你再说一遍,你叫什么?”杨明打断声音的继续,再次露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燕平青。燕子的燕,平步青云的平青。”

杨明现在觉着他是真的见了鬼了。

燕平青啊!燕平青!

燕平青是谁啊!燕平青可是他们服浩气盟的指挥啊!

浩气盟第一大帮的帮主燕平青啊!那个追着他埋了整整一个赛季复活点的人啊!

“浩气盟……是什么?”

......

经过一番原来是你哦不是我不一定是你不真的不是我的激烈争吵,杨明终于明白了一件事。

他是真的见鬼了……

“都说了我不是鬼!”燕平青大概是能洞悉杨明脑中所想,忿忿出声。

好吧,说准确点,现在的情况应该是,那个埋了他一个赛季的浩气盟帮主的苍云,从游戏里,穿越到了现实,并且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

大人都是大片子!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呢!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