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奶的DPS歌

【苍歌】游尘栖木(二•片段一)

这章跳剧情,所以来个小小的前情回顾,包括被小生跳过的剧情|・ω・`)

前情回顾:

因为一次插旗的意外而结识的苍云与长歌又很意外地发现两人是同城。

于是,两人自然而然地互换了联系方式。

长歌身为现实中一个从小就终止学业专心弹古琴的琴师,因为苍云的原因开始频繁地上网。

而长歌的师傅对此非常不满,师徒二人为此大吵了一架,师傅一气之下将长歌赶出家门。(长歌和他师傅不是一家人,只是住在一起)

长歌无奈之下联系了苍云,并跟着他住进了大学的宿舍。

由于长歌被赶出来时只带了手机和琴,因此苍云带着长歌逛了一遍商场,买起了所有必须品,于是开始过起了幸福的小日子……


————————————————————

在多次领教过杨栖木强大的学习欲望后,燕游尘是终于放弃劝他早日归岸的念头了。

每次看到杨栖木,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准备安心学习。

啧……幸亏当时杨栖木没选择学习,不然现在他可就多认识了个别人家的孩子。

也还好……他没去学习……

燕游尘一边想着,一边吹着口哨,吊儿郎当地回寝。

进门不见杨栖木,颇为惊讶了一阵,抬头便问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室友:“栖木呢?”

他室友翘着个二郎腿听着音乐,颇为自在,猛然听见有人叫自己,就斜了斜眼,随后道:“啊,他说他要去练剑,不过我估计,也差不多要回来了。”

练剑?

怎么栖木从没和他说过自己会舞剑!

剑乃杀器,生而为杀,但如果使剑的人是杨栖木的话……

燕游尘脑中立刻浮现出一副精彩纷呈的画面,穿着长袍的少年高束马尾,一剑斩下,百花飞舞,纤细的腰肢扭出完美妖娆的弧度,而腰肢的主人则是笑吟吟望着他。

呸呸呸!他在想些什么!

燕游尘轻咳几声,以向虚空掩饰自己的尴尬,盯着自己的床发了好一会儿呆,突然又似开窍一般,放下自己的包,转身想出门。

巧得很,杨栖木回来了。

确是如他想得那般,仙气袅袅,笑意明媚,可惜,没有花。

燕游尘忍不住在心里惋惜了一小下,随即正色道:“栖木,你快换件便服!”

“诶?”杨栖木方才练完剑,正想好好休息一番,却被燕游尘弄得不明所以。

“等会儿有人要来,快换!”

不容杨栖木多说几句,燕游尘便把他同几间衣服一道塞进了隔间。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