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奶的DPS歌

【藏歌】无名文(八)

偶尔来个前情回顾
叶倚流是浩气盟某大帮帮主的小儿子
然而他无心阵营,只喜欢游山玩水
某个早春,他外出游玩时意外发现了受伤昏迷的长歌,便把他带回家治疗顺便给他取名叫杨知语。
从此开始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并不)
————————————————
“哪来的狐狸精勾引我儿子!”
“爹爹爹!你听我解释!”
叶倚流也顾不得身上的被打出的疼,毕竟他从小挨打挨到大。
可杨知语不一样啊,杨知语的伤才刚痊愈不久,身子还虚着,这被摔了那么一下,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可如何是好?
“解释?这需要解释?你是想和我说你如何遇上这荡妇又如何和她相好的吗?”老爷子一番话听得叶倚流是一愣一愣的。
这……这都什么跟什么呀?
想必是他爹误会什么了。
不过,仔细想想,杨知语此刻确实挺女性化的。
本身就出落得清秀,身形也瘦小,看起来又白又软的,再加上被摔醒后疼红的眼角闪着的微光……啧啧,说他是专门勾人的小妖精都不为过。
但,还是解除这个误会比较好。
于是,我们的叶小少爷很狗腿的跑过去抱住老爷子,作出满脸的委屈:“爹~他是之前南边那个神庙旁边的商铺的老板的舅父的儿子身边的小厮啊~就上次我离家出走那回认识的……”
“你又想框我是不是?这人明明……”
老爷子又仔细瞧了瞧杨知语,好像,还是与女子有些区别的,身形虽小,但骨架仍是比寻常女子宽上许多。他后半句的“就是女子”硬生生的给憋了回去。
“哼,就算如此,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认识?”
“这……这不是之前贪玩,就没告诉您嘛~”叶倚流顿了顿,见老爷子的神色略有动容,便接着编了下去,“他这次不小心从……从悬崖上掉下来了!被人拿走了行囊,无奈之下才来找我的嘛~”
“当真?”老爷子心知肚明这不是真相,可看自己最喜欢的儿子一脸的真诚,却又不免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当真!”叶倚流竖着三根手指放在耳边,频频点头。
老爷子眯起眼盯着他,半晌,冷哼一声,转身道:“好啊。那你们等会儿最好过来,给我解释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是是是!一定会的!”叶倚流匆忙把他爹送出门外,这才心急火燎地把杨知语从地上抱回床上。
拉开他捂着脑袋的手查看一番,脑袋上被撞得红了一片,略有些肿。胳膊和腿也有些擦伤,白花花的身子上平添了几许伤痕与几许怜惜。
“疼——”杨知语抬头,眼中是快要滴出水的委屈,人也忍不住地抽噎,话语中带着的撒娇意味让叶倚流心疼不已。
叶倚流知他不好受,自己也难过,但总不可能找他爹报仇,只能把杨知语圈进怀里,不断安慰他。
“乖~不疼啊,我给你吹吹,吹吹就不疼了~”说罢,他捧住杨知语的脑袋,凑上前去以极其认真的姿态在肿起来的地方吹气。
边吹边说:“刚刚那人是我爹,他对我们有点误会,你别往心里去。等会儿你和我再去到他老人家房里去一趟,解释解释我们的关系就好了。”
杨知语抬眼看着叶倚流对他的脑门又吹又摸,问了一句,“哥,我们是,什么关系啊?”
叶倚流的动作一僵,对上杨知语清澈的眼。
是啊……他们这……算什么关系呢……
要是告诉他爹,杨知语是他捡回来的,爹肯定会把他赶出去,而且自己方才也对爹说他们很早就认识……
可……他该怎么圆完这个谎呢……
他们……到底算什么关系呢?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