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奶的DPS歌

【藏歌】无名文(七)

知识不爱我,语文不爱我,化学不爱我,物理不爱我,政治历史都不爱我。啊,小生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万分。

————————————————————

叶倚流如此想着,也不顾自己衣冠不整,大摇大摆地向自己的住处走去。

恩,今天这树长的真壮,这花开的真红,这草长的真...真绿。

不过,绿点也好,代表着春天的到来嘛,春天早点到,天气就多暖和几分,大概…杨知语的身体也能快点好起来吧。

“逆子,还不跪下!”叶倚流光顾着看风景 想心事,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父亲站在前方。

等他意识到时,想要转身逃已经来不及了。

叶倚流满心的懊恼,自己怎么就忘了这茬呢?

却是甚少有人会进出他的住处,可他爹是个例外呀!

他僵着脖子,哆哆嗦嗦地转身跪在原地。没敢抬头看。

他爹原是想前来给他的花园里新种点桃树的,哪想到一过来就看到自己的儿子穿着里衣就晃了出来。

以前交给他的那些礼义廉耻,看来真是白交了!真不知道是哪些人带坏的!

老爷子拄着龙头拐杖,指着叶倚流的手指都在微微颤抖:“谁教你的不穿好衣服可以出门的?我是那么教你的吗!”

“不是……”叶倚流飞速的抬眼瞟了一下,又是被老爷子气得通红的脸吓住了,支支吾吾地也没个明确表态,这状态反倒是让他爹更加生气。

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若是叶倚流大大方方地认个错,他也就不计较了,这般畏畏缩缩的态度怎是他叶家子孙应有的风度!

老爷子是越想越气,胡子都快变直了。

“我倒要去查查谁教你那么做的,让我查出来,非把他弄死不可!”

“还是说,你背着你娘和我与外面那些风尘女子厮混在一起?”

老爷子边说边踢开门走进叶倚流的房间,拄着的拐杖仿佛只是个摆设。

他原本也只是随口说说,哪想到一进门,竟真发现有人躺在叶倚流的床上。

当下惊的他是张口无言,看看床上躺着的人,又回头看看懵在原地的叶倚流,最后竟是径直冲到床头,一把扯掉了盖在杨知语身上的被子,再直接把他扯到了地上。

“咚——”杨知语虽然轻,但被摔在地上时 还是发出了很多的闷响。

叶倚流听得是又心疼又心急,急忙挤进两人中间,挡住老爷子准备落在杨知语身上的拐杖。

“哪来的狐狸精勾引我儿子!”

“爹爹爹!你听我解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