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奶的DPS歌

【苍歌】游尘栖木(片段三)

接着上次的片段二,估计再写一个片段就要跳剧情了_(:3」∠❀)_

——————————————————

杨栖木道他又意会错了什么,也没多说,直接接受了对方的这个称呼。

燕游尘见他一直不吃,不知是什么情况,随口问了一句,在得知对方是担心摔了古琴时,他呆愣了一秒,接着就主动表示由自己帮他拿。

长歌非常欣喜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再三嘱托不能捧着摔着琴后开始对着桌面的食物大快朵颐。

燕游尘以前没抱过琴,自己也担心会摔了,因此也没能腾出手,坐在长歌对面无所事事。

他东看看西看看,最终还是决定看着眼前的人。

细嫩修长的手在签子中留连,找寻目标。拿起一串食物后,再空中划过完美的弧度,送到半启的薄唇旁。

红粉的唇色,墨绿的食物(这是海带),雪白的肌肤,鲜明的颜色对比颇为养眼。油水沾染了嘴角,又被伸出的小舌卷入,高高束起的马尾漏下几缕发丝,不时粘在嘴边,又被玉手轻柔拂去,似是缠绵的风与沙,定要相伴天涯。

活脱脱一个书生意气美少年!

杨栖木这装扮,配上他清秀的脸,实在是像个古代文人墨客。

就连吃相都是那么优雅而又从容不迫。

不过,虽然是吃的很优雅,但杨栖木却是未曾停下过吃的步伐,想必……

“饿了?”燕游尘问出这话的时候,声音中掺杂着明晃晃的笑意。

“恩?”杨栖木吃的正欢,一时没听清,抬起快埋进锅里的头,茫然地看向燕游尘,嘴里还塞着食物。

“我是说,你很饿吗?”燕游尘再次包含笑意地重复了一遍。

却见杨栖木霎时就红了脸,刚碰到唇齿的丸子立刻就放回了碗里,说什么也不肯咽下去了。

大概是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不雅,虽然只有他自己这么认为就是了。

燕游尘哪想的到会有这出,看着剩下的唯一的丸子心疼的紧。本着不能浪费的美德,他毅然决然决定自己解决这剩下的食物。

“哎,你不吃我吃!”说罢,他偏偏头,示意杨栖木把琴拿走。

可杨栖木却没注意到他的动作,他看了看丸子,又看了看燕游尘,思索了半天,拿起木签递到燕游尘嘴边,就像当时燕游尘做的那样。

燕游尘起先也懵了几秒,但他也不是矫情的人,既然郎有情,那他自然是不客气的。

还别说呢,送到嘴边的丸子,就是比自己拿的好吃。当然,这大概也需看,是谁送的。

解决完食物,燕游尘看了眼表,将近十点半了,该回去了,便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去……你家?”

“不是,去我宿舍吧。”

评论(4)

热度(5)